今天是:
数据发布

十堰市定邦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招聘销售精英

2022-11-14 11:09:00 来源:

公司简介

    十堰市定邦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升达地板)创始于1998年。主营升达高档木地板,现有四家专卖店,分布在澳门街、虹桥、辰泓市场、昌升国际商贸城。营业面积达1500平方米。是十堰市最早经营木地板的商家之一,销售量位居同行业之首。企业实力、经营规模、经营品牌和服务水平堪称十堰木地板行业之冠。
    多年来,升达地板一贯秉承 诚实守信,客户至上 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 精品名牌 的营销战略,高起点,快节奏,将一片片高品质的木地板铺进了千家万户,引领着十堰家装消费的新潮流。升达地板以 全程服务、真诚到家 为服务宗旨,以独创的 五心 服务工程,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优异的品牌形象,并创造出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在建材行业近几年严重不景气的状况下,公司逆势而上,相继开拓了墙纸、木门两项新的业务,形成了升达家居馆的新格局!展望未来,升达家居馆站在更高更新的起点上,以追求卓越的实干精神和海纳百川的创新观念,加强管理,完善服务,为提高十堰人的家居品位和生活质量做出不懈努力!


职位描述

岗位类型:客户经理/业务经理 招聘人数:5 人 到岗时间:1周以内 年龄要求:21-38周岁 性别要求:不限 婚况要求:不限

四家门面店:昌升陶元帅瓷砖&升达木地板店、居然之家店升达店、虹桥升达店、辰泓升达店均可入职。能力决定薪资,能力越强,薪资越高。广招各路销售精英


工作地址

地址:昌升建材市场陶瓷区A馆2-4号

上一篇:神河汽车有限公司招聘质量管理员
下一篇:十堰腾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招聘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