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神河汽车有限公司招聘质量管理员

2022-11-09 11:07:00 来源:

公司简介

  神河汽车有限公司(简称神河汽车)位于十堰市郧阳区茶店镇大岭山村六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9706.2万元。公司于2017年获得商用车整车生产资质,由原来的低速货车生产企业正式转型升级为商用车整车生产企业,2018年公司名称变更为神河汽车有限公司。神河汽车现有燃油车、纯电动及混合动力类整车公告近20个,可生产各种类型的商用车和新能源整车产品。

神河汽车旗下有两家控股子公司:湖北神河汽车改装有限公司(简称神河改装)、湖北神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河科技)。神河改装始建于1984年,是湖北省百强民营企业,国内主要的商用车生产基地,东风商用车公司核心改装企业,也是陕汽集团、江淮汽车、徐工集团、欧曼重卡等汽车集团的大委改企业,主要生产 神河 系列自卸车、厢式车、仓栅式运输车、洒水车、危化品运输车、半挂车和全挂车等,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区);神河科技前身为湖北神河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液压油缸总成及零部件产品。


职位描述

岗位类型:质量管理/测试经理 招聘人数:3 人 到岗时间:不限 年龄要求:30-55周岁 性别要求:不限 婚况要求:不限

质量部招聘:质量工程师   

岗位职责:负责供应商质量改进工作      1名

                  负责整车质量改进工作         1名
                  负责零部件质量改进工作      1名


工作地址

地址:郧阳区茶店镇大岭山村

上一篇:正和汽车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仓库管理员
下一篇:十堰市定邦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招聘销售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