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天逸金融服务集团

2020-06-17 10:53:53 来源:
天逸金融是中国领先的科技驱动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我们的科技中枢聚萤金链连同与之相连的技术驱动线上平台(统称为“金链联网”)是中国五大线上保理平台中唯一开放及独立且专注保理的市场(按2016年交易总量计)。

保理是许多中国中小企业克服其面对因缺乏抵押品和低信用评级而导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有效方法。我们于2001年进入中国供应链金融市场,自此,我们的团队一直深耕供应链金融行业,经营历史逾20年,并成为业内最具经验的营运商之一。

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中国商业银行及商业保理商中有超过70%使用我们的供应链金融信息科技解决方案及专业咨询服务。我们与多个政府类机构和大型买方公司合作,帮助彼等开发及运营线上平台。我们在风险管理方面的技术及专业知识使我们渗透至各类相关销售交易各环节,有效评估保理资产以及其他供应链金融资产的有效性及风险水平。

上一篇:湖北睿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篇:湖北武当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