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湖北博理律师事务所

2020-06-17 10:14:46 来源:

  博理律师事务所1996年成立,位于著名的道教圣地、世界文化遗产武当山脚下,中国汽车之都、南水北调中线源头 — 十堰市,是十堰市最早成立、历史悠久的三家律师事务所之一,是湖北省AAA信用律师事务所、十堰市“十佳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有20余人,均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法学硕士4人,副教授以上职称4人。是十堰市人民政府、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十堰市郧阳区人民政府、东风汽车(集团)公司等多家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代理了大量民商事案件,为当地政府、企业、个人挽回了高达数十亿元的经济损失。

  主要业务范围:常年法律顾问;代理民事行政诉讼案件;办理破产清算、解散清算、企业改制等非诉案件;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刑事辩护等。

上一篇:湖北辰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湖北浩淼环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