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十堰市昶耀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2020-06-22 15:00:57 来源:

十堰昶耀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拥有产品设计和咨询管理服务的一流技术团队,秉承不断超越,追求最卓越的产品设计和咨询管理服务,实现科技成果最高价值应用于社会的愿景,不断努力,开发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公司目前专兼职工程技术人员20人,都具有3年以上汽车零部件产品设计、加工工艺设计经验。“昶耀”是以谋求企业坚实发展的、改善企业经营管理的科技服务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

1、技术服务:产品设计开发、图文设计制作及展览展示、市场咨询服务,汽车零部件产品、工艺设计及生产准备策划等服务,非标设备及生产线设计,新产品、新技术推广等

2、管理咨询:质量认证策划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及现场管理策划咨询服务,项目包装,驰名商标申报等;

3、汽车配件销售;

公司现为十堰正和车身、十堰恒进科技提供“中国驰名商标”申报服务,与十堰港汉、金龙、群策、焕金等7家单位签订全年产品、工艺技术代做服务,为十堰秀山智能科技、戎马特种汽车传动、勇创智能泊车等新科技企业提供产品设计服务,公司全年服务企业总数超过20家。

公司地址:十堰市茅箭区白浪中路138号   


上一篇:十堰华安消防职业培训学校
下一篇:湖北云臻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