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2020-06-16 22:34:27 来源:
  为积极学习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以先进典型引领人、鼓舞人。5月22日下午,十堰市商务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宣讲活动,邀请了“十堰好人”、十堰首批支援武汉抗“疫”医护人员、十堰市人民医院危重症中心副护士长郭文萍现场宣讲,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郭文萍用她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向我们阐释新时期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现实含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无畏生死、不计得失、不辱使命的典型风范,她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对祖国的忠诚,值得每一名干部学习。广大干部被她逆行而上的精神所感召和鼓舞,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积极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典型看齐,主动学习好、发挥好先进典型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助推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十堰市人民医院危重症中心副护士长郭文萍向商务干部宣讲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上一篇:市商务局参加全省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省商务厅来堰开展“联促”活动 协助十堰商贸流通企业抢抓政策机遇满产扩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