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关于开通手机个人所得税APP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功能的通告

2020-05-26 17:08:50 来源:

  根据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拓展纳税人网上办税事项,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将自2020年4月28日起,为本省纳税人开通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手机个人所得税APP、网页端(https://etax.chinatax.gov.cn)等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远程办税渠道。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便于纳税人高效便捷、错峰有序完成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税务机关已通知各扣缴单位和纳税人分批分期办理年度汇算的时间,请纳税人尽可能按照通知的时间段办理,税务机关将优先处理约定时间段的退税申请。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建议您尽可能通过网络办理年度汇算,如确有需要到办税服务厅办理的,请提前与主管税务机关预约后上门办理。

  如您办理过程中有疑问,可以拨打湖北12366纳税服务热线或者本地税务机关对外咨询电话(详见附件)咨询,也可以拨打010-12366或021-12366通过北京和上海国家级纳税服务中心咨询;还可登录国家税务总局12366纳税服务平台(https://12366.chinatax.gov.cn),在网页左上角选择地区“湖北”,通过“纳税咨询”模块进行在线咨询或留言咨询;或者微信搜索“湖北税务12366企业号”,通过智能12366咨询系统进行在线咨询。

  税务机关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

  2020年4月28日

上一篇:国家税务总局十堰市税务局关于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优惠政策有关事项的公告
下一篇: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申报操作指引 (个人自行申报手机APP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