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使命担当 诚信互助”大型消费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2020-06-16 22:32:13 来源:
  5月21日上午,由市商务局、十堰日报社主办,团市委、市卫健委、张湾区政府联办,十堰晚报、秦楚网、十堰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爱心礼包赠送仪式在十堰万达广场举行,我市上百家企业联合送出爱心礼包,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为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助推经济复苏,自4月20日起,我市启动“使命担当 诚信互助”大型消费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分别于4月29日、5月6日、5月13日、5月20日分4轮投放消费优惠券,目前所有消费券已有序发放完毕,1830家商家参与了此次活动,原定发放总价值8000万元消费优惠券,因参与人数和商家不断增多,至今已达9800万元,共有95万人次领到消费优惠券。与此同时,活动主办方还组织我市上百家爱心企业,精选2000份专享礼包送给我市抗疫一线的“抗疫先锋”。

  从识别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到现在的有序复工复产,十堰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一段日子。尤其是那些不畏凶险、逆行而上的医护人员,他们舍生忘死,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用坚守和初心,谱写了一曲“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壮丽战歌。在社区、在街道、在路口,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放下手上原有的工作,投身抗疫一线,登记信息、测量体温、排查隐患,用行动诠释了何为“平凡英雄”。在这场抗疫战斗中,十堰各大企业也纷纷推出各项优惠政策,用行动来感谢这些英雄。在爱心礼包赠送仪式的活动现场,国瑞阳光地产开发集团十堰有限公司、居然之家(十堰)家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朝凤庄园、人商家电等上百家企业,向十堰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发放了2000份大礼包,礼包内包含上百种不同商家的优惠券。

  除在线上发放消费优惠券外,活动期间组织了多场直播,在武商十堰人民商场、和信销品茂、十堰万达广场等大型商超,逛品牌商家,吃各种美食。

上一篇:上周食用农产品和生产资料价格小幅上涨
下一篇:共商帮扶 合力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