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简介:十堰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平台)隶属于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致力于区域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社会化、专业化服务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平台位于六堰市府路1号万象国际五楼,拥有办公面积1100多平米。全市拥有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示范平台3家,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14家。目前入驻平台机构上线累计30家。服务平台”以“政府的好助手,企业的好帮手”为宗旨,充分发挥各项功能,通过各类公益性活动的举办以及服务补贴等相关扶持资金的积极引导,鼓励各类专业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我市广大中小微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健康发展。

指导思想:改善服务环境,完善服务功能,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服务水平

功能: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功能:按照开放性和资源共享性原则,为区域和行业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查询、技术创新、质量检测、法规标准、管理咨询、创业辅导、市场开拓、人员培训、设备共享等服务。服务平台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支撑作用。

模式:沟通政府、企业、机构的桥梁和纽带,形成综合性、网络化、多元化、智力型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注重服务质量和效果,不断创新服务项目,服务方式,让企业能够更为便捷获得所需的服务,提高企业的服务体验。

定位:为中小企业服务,促中小企业发展

理念:聚集资源、真诚服务、合作共赢

目标:为企业提供“找得到、有实效、有保障”的服务

原则:面向产业、服务企业,资源共享、注重实效

意义:加快服务平台建设,是落实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和国家重点产业调整振兴规划的重要举措,对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促进社会资源优化配置和专业化分工协作,推动共性关键技术的转移与应用,逐步形成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公共服务体系和长效机制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荣誉:2012年,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各种信息咨询、人员培训、技术支持、创业辅导、市场开拓、融资担保、管理咨询、法律维权等方面的服务。

服务热线:96500 

值班电话:0719-8666042

地    址:六堰万象国际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