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正和汽车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仓库管理员

2022-11-05 11:06:00 来源:

公司简介

正和汽车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 )坐落在素有中国 底特律 之称的湖北美丽车城十堰,公司始建于2001年4月,经过近20年的建设与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各类商用车车身设计研发、模具制造及冲压、焊接、涂装、内饰装配四大工艺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生产企业。

公司现有产品覆盖了轻、中、重、专四大系列商用车车身,可满足国内外主流大、中型整车企业用户配套装车需要;长期战略客户主要包括东风新汽、陕汽商用车、大运汽车、比亚迪、吉利、东风华神、山东五征等国内大、中型知名整车生产制造企业。
2010年以来,公司先后被认定为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湖北省科技型成长路线图计划培育企业 、 湖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 湖北省认定技术中心 、 湖北省安全生产示范企业 ;2014年,公司生产的 铁金钢 系列车身产品被湖北省工商总局评为 湖北省品牌产品 ,企业 正 字图形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 湖北省著名商标 。


职位描述

岗位类型:仓库管理员 招聘人数:1 人 到岗时间:2周以内 年龄要求:25-40周岁 性别要求:不限 婚况要求:不限

岗位职责:

负责产品入库管理,负责物资的储存管理,负责物资的库存报表上报;负责库存呆滞、账外物资的组织处理;负责仓储的日常管理与处理。

招聘要求:

1、从事仓储管理工作经验2年以上;

2、熟悉汽车零部件生产及仓库管理工作,具有一定的识别能力,并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

3、能够独立完成电脑建账、分析数据、汇总和报告;

4、熟悉和了解相关仓储管理类的系统管理软件,并能够熟练使用。

5、能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工作态度积极向上,主动从工作中解决问题。


工作地址

地址:十堰市东风大道66号

上一篇:湖北博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招聘技术工程师
下一篇:神河汽车有限公司招聘质量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