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湖北博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招聘技术工程师

2022-11-03 11:05:00 来源:

公司简介

湖北博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十堰市茅箭区白浪经济开发区神鹰工业园,是由总部位于香港的国际贸易公司投资,具有一定规模、生产高品质、高精密度液压系统零部件和汽车零部件产品的专业化工厂,注册资金3千万,是白浪经济开发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产品主要与国内外液压传动系统行业和汽车行业的主机厂配套。


职位描述

岗位类型:机械工程师 招聘人数:1 人 到岗时间:不限 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婚况要求:不限

岗位职责( 经验、技能要求 ):1、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 2、有齿轮类加工行业从业经验。工作福利及待遇:本公司员工一入职就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购买商业保险,每年会组织员工旅游一次。一周工作五天,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放假,年终有年终奖和年终福利。


工作地址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白浪经济开发区神鹰工业园

上一篇:湖北中尔车轴空悬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计
下一篇:正和汽车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仓库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