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关于公开征集中小企业服务专家的公告

2020-06-28 11:13:23 来源:


   为了加强我市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创新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扩充中小企业服务专家库,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中小企业服务专家。公告如下:(公告常年有效)  

一、征集对象  

全市范围内从事工业经济、产业技术、财税、信息化、创业辅导、融资咨询、IT、法律服务、企业管理、培训服务等与中小企业服务工作相关的专家。  

二、征集条件  

1、具备良好职业道德操守,有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意愿和能力,作风严谨,责任心强,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2、从事行业技术、财务、融资、法律、培训、信息化等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并具有本专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3、熟悉被评审项目所属领域或产业在国内外发展情况、国家产业政策,了解该领域或产业的发展特点与规律。  

4、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两院院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行业领军人才、有较大贡献专家可适当放宽年龄),身体健康,表达清晰,能够独立承担相关工作。  

三、征集方式   

专家选聘入库采取单位推荐和自我推荐两种方式。各有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可作为推荐单位,向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推荐各类专家,并通知他们报送相关资料;自我推荐者可按照专家征集要求直接向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申报。  请有意参加中小企业服务工作的,登陆十堰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http://fzzx.shiyan.gov.cn/)下载《中小企业服务专家信息登记表》,填写后发至syzxfw@163.com,并提交下列书面材料:   

1、《十堰市中小企业服务专家信息表》一份;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身份证的复印件各一份(交验原件);  

3、研究或工作成就(学术论文、科研成果等)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交验原件);  

4、近期本人两寸彩色半身免冠相片两张;  

5、其他证明材料。  

四、专家库建设  申报专家经核准后,纳入十堰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家库,专家库实施动态管理,原则上每年更新补充1次。根据我市中小企业的服务需求,将推荐专家参加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的中小企业各类服务工作,专家应自觉接受相关机构的监督管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娟    电话:8666042   18062177617

邮  箱:syzxfw@163.com  

资料报送地址:十堰市万象国际五楼(市府路1号)  

附件:服务专家信息表.doc



十堰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上一篇:中小企业服务专家信息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