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湖北瑞兴达特种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23 12:27:55 来源:

湖北瑞兴达特种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04月2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陈新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化装备、特种装备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汽车车身开发、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加工、销售;模具、夹具、检具设计、制造、销售;普通机械设备租赁等。

公司位于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西城开发区丹霞路16号,新工厂占地面积93亩,建筑面积4.66万平米,员工220人,其中研发人员58人。公司业务主要分为网络协同制造和智能工厂集成、车身研发设计及车辆集成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制造销售三大板块。目前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等35项,是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前期致力于新产品汽车车身的研发工作和汽车车身零部件的设计与制造,长期以来为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和东风越野车公司承担了大量的试制项目和量产供货,同时也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和海外业务。

公司拥有大型数控龙门铣床、三坐标测量仪、激光跟踪仪、蓝光扫描仪、数控激光切割机、机器人激光切割机、机器人焊接工作站、机器人滚边机、激光焊接机、大吨位油压机、冲床等各种类型的高端设备。智能装备年产600-1000套、车身生产(包含模具工装)年产800-1000台套、汽车零部件上百品种年产5000-10000台份。

公司拥有一支长期从事汽车车身研制的技术、管理团队和多名高级技师,具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制造的能力,具有自主设计制造模具和焊装夹具的能力。在模具、夹具设计制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CAE模拟分析技术、逆向工程技术、计算机辅助三维实体设计、实型铸造和CAM加工、实现了无图化生产。

随着公司业务的拓展,2014年起开始引进高新科技人才,成立了智能装备研发团队及市场营销团队,自主研发制造了智能工业装备,公司的生产制造工艺及装备销售和服务提上了新的台阶。其中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激光复合焊接设备作为国内首台应用于生产现场,对军品防护型车身的焊接提供更加牢靠的焊接工艺。

公司新开发网络协同制造和智能工厂集成项目,投资10亿元,于2019年引进工业信息化专家团队,以机器人激光加工及智能焊接等智能装备业务为基础、以自主知识产权管控系统为核心,以汽车试制及零部件产业为背景建立智能工厂的应用示范研发,主攻汽车制造产业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打造制造单元、柔性产线、生产车间多层次全要素互联、全数字集成、全过程监控,采用制造大数据理论构造高效运行的智能工厂。

公司本着“诚信,创新,务实,发展”的经营理念,努力建设一流企业,生产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

电话:0719-8529176

邮箱:798688031@qq.com

地址:十堰市张湾区高新技术园丹霞路16号


上一篇:湖北顺溪生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湖北万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