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龙岗精密智能制造园项目进入冲刺阶段

2022-12-20 09:31:27 来源:

记者日前从郧阳区政府了解到,龙岗精密智能制造园项目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该项目是我市今年二季度开工的重大项目。记者在建设现场看到,厂房主体工程已完工,工人师傅正进行建筑外立面玻璃幕墙安装和室内装修施工。据该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王飞介绍,每天有100余名工人施工,目前项目总进度达95%。2023年春节前,将进入设备整体调试与试运行阶段。

据了解,龙岗精密智能制造园项目由十堰市龙岗铸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15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模具铸造及加工生产线,建成后可生产汽车覆盖件模具、检具、大型铸件、数控机床、汽车零部件、铸造件等,预计年可实现产值3亿元、税收约2000万元。

今年以来,郧阳区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住经济基本盘的头号工程来抓,一方面不遗余力建设项目,另一方面抢抓机遇争取项目,龙岗精密智能制造园、十堰方特主题乐园、汉江鲟鱼谷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开工,华新循环经济产业园、华阳智能制造产业园等一批大项目竣工投产,有力推动全区经济平稳增长。

面向未来,该区将继续坚持“两山”转化路径,让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硅材料产业、生物科技产业等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高新技术产业,不断提升“郧阳制造”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郝周)


上一篇:最好的保护“宪”给你!2022年十堰市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下一篇:湖北首台!东风商用车地下矿山无人驾驶卡车成功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