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最好的保护“宪”给你!2022年十堰市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2-12-05 17:20:51 来源: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即日起,十堰市启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据悉,2022年全市“宪法宣传周”活动时间安排为12月4日至10日,为期一周。活动采用“主场活动+主题活动+其他活动”方式进行。十堰市主场活动由市司法局牵头举办2022年十堰市“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新时代“最美普法人”颁奖典礼。市直相关单位牵头开展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进公共场所等八场主题活动。同时,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参与度、提高社会影响力,还组织开展“我与宪法”主题征文、赠阅《“八五”普法读本暨法律明白人培养手册》书籍、赠送法律读物进乡村振兴驻点帮联村、“最好的保护‘宪’给你”等其他多项活动。

“宪法宣传周”期间,我市各地各部门将充分发挥地方单位职能,结合疫情防控情况,组织开展既有地方特色又具有良好社会影响的法治宣传活动,突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现行宪法公布实施40年的深远历史意义等重点内容,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为十堰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记者 冰客 通讯员 范璐璐)

>>延伸阅读:

其实,你的一生都被宪法守护着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今年“宪法宣传周”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怎么样?

你现在对宪法有了新的认识吗?

宪法无处不在

一直默默守护我们的一生哦

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

我们在宪法的保护下成长

须牢记宪法,坚定对宪法的信仰


上一篇:充满期待!2022年楚商年会将在堰举行,十堰企业家这样说
下一篇:龙岗精密智能制造园项目进入冲刺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