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黄剑雄在调度2022楚商年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完善细节 确保年会圆满成功

2022-12-05 17:19:51 来源:

12月4日,市委书记黄剑雄在调度2022楚商年会筹备工作时强调,要把办好此次年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热情、简约、大方、特色”办会要求,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对筹备工作进行再完善、再提升、再优化,以更充分的筹备准备、更一流的保障标准、更卓越的服务品质,确保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黄剑雄对年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2022楚商年会选择十堰作为承办地,是对我市承办实力的充分信任。我们有信心、有能力筹办好这次盛会。各地各部门和各工作组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任务,不辜负全国工商联、省委、省政府的信任重托和广大楚商的期盼期待。

黄剑雄要求,精细筹备要再打磨。精益求精做好整体策划、嘉宾邀请、宣传推介、点位准备、环境美化、城市管理等工作,深入查缺补漏,完善每个细节,并充分运用数字化技术、信息化手段提升嘉宾的体验感。重大活动要加强事前沟通,不断优化方案,反复进行推演,努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人气。重点嘉宾要认真细致做好接待工作,充分发挥本地商会、企业家作用,确保对口接待服务到位。

黄剑雄强调,组织保障要再强化,多举措做好环境保障,高标准打造“三站一场”等重要节点的城市形象,营造良好视觉效果;做好氛围保障,加强与媒体的对接,为宣传报道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做好会务保障,统筹各方力量,调度全市资源,推动筹备工作落实到位,做到无缝衔接、高效流畅。安全底线要再筑牢,紧盯工作重点、关键节点抓好疫情防控,做好会议期间全流程闭环管理,加强交通、消防、食品、意识形态等方面安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精神面貌要再振奋,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各方嘉宾,全面展示十堰改革发展的重大成就和无限潜力,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推动一批优质项目、优秀人才落户十堰,放大年会综合效应,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汇聚磅礴力量。

市领导师永学、赵哲、蔡静峰、张澍、高义勇、胡志莉、蔡贤忠、张涛、郑会军、师利龙、董奇峰、龚举海参加会议。


上一篇:十堰市疾控专家提醒:出入公共场所更要做好个人防护
下一篇:加强党的领导 持续深化改革 让国企结构更优活力更足动力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