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十堰通报表扬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典型

2022-12-05 17:17:16 来源: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联合发文,对全市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点)和优秀宣讲员通报表扬。

今年是中央确定的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年。全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统一部署,积极推动“14536”的工作体系落到实处,我市在全省率先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全覆盖。目前,全市共建成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31个实践所、1942个实践站和主城区3937个志愿服务站(岗),组建理论政策宣讲等“8+N”志愿服务队伍3900余支,注册志愿者77万余人。

在工作实践中涌现了一批示范所(站、点)和优秀宣讲员,为激活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推动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总结经验、提升工作,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点)和优秀宣讲员评选活动。经各地推荐申报,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审核确认,对丹江口市官山镇实践所等10个示范所、均州路街道张家营社区实践站等212个示范站、容源农贸市场实践点等301个示范点、蔡明镜等418名优秀宣讲员予以通报表扬。


上一篇:2022楚商年会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
下一篇:构建“四级”联动格局 聚焦“六抓六促”举措 我市全面推进清廉村居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