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2020年云行荆楚-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暨 “万企上云”工程培训(恩施站)成功举办

2020-11-09 11:10:33 来源:

  10月23日,由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恩施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和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年云行荆楚-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暨“万企上云”工程培训(恩施站)》系列活动在恩施州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推进恩施州“万企上云”工程,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恩施州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琼到会并致辞,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湖北分联盟产业发展组主席李承绘致辞并作“数字经济13条”详细解读,湖北电信、信通院(武汉)科创中心、浪潮云、湖北移动、金蝶软件、智和信和树根互联等行业专家分别围绕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应用价值、智慧云网、云计算时代的企业数字化转型、运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方法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工业互联网助力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授课。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专业理论又有生动案例,到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对数字经济文件出台背景和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万企上云”工程促进共享经济发展和加快新旧动能转化等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开拓了企业上云新思路,为恩施州走上“万企上云”快车道提供了新动能。

  恩施州经信系统干部、中小微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管理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上一篇:前三季度全国新增减税降费超过两万亿元——减负担 增活力 惠企利民
下一篇:图解:《2020年湖北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