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据发布

十堰移动:三精三心构筑三道防线,复工复产筑牢战“疫”堡垒

2020-03-31 16:40:00 来源: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委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号召,一手抓防疫抗疫,一手抓复工复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

精准部署强信心 ,筑牢战 “疫”思想防线

为落实省公司复工复产要求,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在疫情防控第七次暨复工复产工作落实专题会上,对加强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作出安排部署,落实“五个到位”,成立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小组,梳理上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清单75条。县市公司一把手亲自参与到营业厅复产各项准备工作中来,下发《全市大楼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风险排查清单》等10余项制度,组织开展全员云视讯培训、答题测试,各类安全生产教育培训15场,引导全员高度认清疫情防控重要性。

精心服务暖人心 ,筑牢战 “疫”安全防线。

营业员们变身“大白”,身穿防护服、护目镜,在办理业务前“大白”们都会先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在门口设置等候区等工作。在营业厅台席前拦下一道塑料薄膜“垂帘”办理业务,将工作人员和客户都保护起来,通过薄膜中间的缝隙递送物品,这一妙招得到当地主流媒体秦楚网点赞。为简化流程,防止交叉感染,营业厅把自助服务设备搬至门口,引导客户通过随机密码办理业务,防止“一支笔”带来的感染风险。截至3月23日,11个自营厅100%复工。

精良作风践初心,筑牢战 “疫”保障防线。

下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体渠道防疫要求和防控措施的通知》,对社会渠道复工后营业前、中、后人员防护措施及安全防范内容进行明确。组织开展营业厅防护规范、工作要点、线上运营等培训11场,共计701名代理商参与培训。厅内设置安全距离,筑牢安全防线。持续开展线上视频直播,累计开展直播100余场,时长近200小时,观看人数达2万余人,办理业务近500笔。截至3月23日,32家自建他营网点已100%复工,累计发展新增、宽带及5G套餐等重点业务2万余户,及时满足了客户需求。(局机关党委  十堰移动公司党群部供稿)

上一篇:我市新能源城市货运配送车今年底将达1000辆
下一篇:十堰市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909家 复工率达97.1%